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 (ArizonaSunshine) 作者:307836997
游戏中文名:亚历桑那阳光
游戏英文名:ArizonaSunshine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Oculus 微软MR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9.66G
游戏语言:英文
中文
游戏简介:
一款以僵尸爆发后的世界为背景的后启示录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仿佛身临其境般体验射杀僵尸群的“乐趣”。玩家在游戏中寻找生存者的过程中,将面临两大挑战。一个就是僵尸群,而另外一个则是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中高温天气。
    PS:有官中,可联机。官中需要自行在设置里面调!
    《亚利桑那阳光》“死人DLC”
    欢迎体验丧尸浩劫来临前的最后时光!《亚利桑那阳光》“死人DLC” 让你置身丧尸横行的美国导弹基地,领导一场疯狂的行动,遏制丧尸的大范围爆发。

    你将扮演美军特种部队的下士达克森,在美国西南部危在旦夕的紧要关头,与冷血丧尸展开生死较量,誓要将载有核弹头的导弹成功发射,阻止丧尸继续蔓延。面对近在咫尺的导弹发射井,即使是经验丰富的《亚利桑那阳光》老兵,在丧尸的猛烈攻击面前也不敢掉以轻心,才有可能完成任务。

    《亚利桑那阳光》“死人DLC”让你体验血脉喷张的VR游戏内容:
    一项全新的战役任务,时间定格在《亚利桑那阳光》事件之前
    双人在线协作玩法
    难度等级丰富多样,包含令人抓狂的末日难度!
    6个新成就
    3种新武器:冲锋枪、 双手散弹枪和战术手枪
    可在正篇游戏中继承的人物个*化选项
    双手更新对个人电脑的笨拙
    12月21日 - VERTIGO GAMES


    嘿所有,另一批免费下载的内容即将推出到您最喜爱的VR僵尸射击游戏,并支持各种外围设备,包括PP枪和全方位,以及一个完整的网络大修!

    继续读下去...

    双手模式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深圳四盟科技的合作伙伴合作,为HTC Vive双枪手枪VR控制器PP枪[www.ppgun.com]提供支持。有了它,我们终于可以把双手模式带到PC上了!

    最初是以PS VR目标控制器(索尼的双手VR枪)为基础开发的,双手模式可以让你在13种新的双手武器中生存下来。亚利桑那阳光全是关于射击的,所以我们想提供双手武器支持的最佳体验 - 用PP枪,我们能够完全正确地获得它。当然,我们意识到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PP枪,也不需要玩HTC Vive。因此,双手模式也可以在Oculus和HTC Vive上使用常规的运动控制器进行播放 - 只需要知道它是用双手枪的外设设计的。



    全方位的支持
    为行尸走肉带来新的意义,Omni支持有望在下一次更新中得到体现。

    网络检修
    与此同时,我们也正在对PC上的配对系统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借助我们最新的VR游戏“天空世界”,我们投资建造了一个定制的跨平台对接后端,我们一直打算把它带到亚利桑那阳光。这个新的系统将允许你直接匹配和领先的PC商店平台,包括蒸汽和Oculus的用户玩。我们也期望这将使得玩家之间的网络连接更加健壮。

    目前,除“即将”之外,我们不能评论ETA的更新情况,因为我们不想设定我们不能100%确定能够满足的预期。这就是游戏开发的本质!请继续关注或订阅电子报[arizona-sunshine.com]成为第一个获得更新的人。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 (ArizonaSunshine) 作者:307836997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 (ArizonaSunshine) 作者:307836997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 (ArizonaSunshine) 作者:307836997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LUHyZTTYxGRJw9R4Ttgag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平均1.5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下一篇:【虎虎VR破解】地牢突袭 Dungeon Rush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8-10-6 19: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消灭0回复,我要抢沙发!…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6 19: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路过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6 2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我是个凑数的。。。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 (ArizonaSunshine) 作者:★红肩章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0: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5#
    谢谢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01: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6#
    666666666666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0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7#
    非常感谢,谢谢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2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8#
    来自亚利桑那的我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4: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9#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7: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10#
    亚历桑那阳光 ArizonaSunshine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0借条是360集团唯一授权消费信贷服务平台,最高可贷20万,最快五分钟极速到账,超低利率,安全可信赖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近期发现市面上有盗版本站的行为出现,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Archiver|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