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捍卫者日记(Diary of Defender) 作者:307836997
游戏中文名:捍卫者日记
游戏英文名:Diary of Defende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游戏大小:1.89G
游戏语言:英文 简体中文
游戏简介:进入游戏,你将化身捍卫者,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防守敌人一波波的进攻。
你可以使用冲锋枪,重机枪,手雷,地雷,火箭弹等武器击退敌人。
达到S级解锁下一地图
城镇,荒野,山洞,战舰,都是你的战场。
敌人越来越多,难度越来越大,捍卫者从不后退!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捍卫者日记(Diary of Defender) 作者:307836997
标题:[VR交流学习]捍卫者日记(Diary of Defender) 作者:307836997
标题:[VR交流学习]捍卫者日记(Diary of Defender) 作者:307836997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9IejYG8ZpdvMAXJMCrtVGg 提取码: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vipshow]
城通网盘:(平均1.5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2260 VR (2260 VR )
下一篇:[VR交流学习]城堡之王(King of my Castle VR)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8-10-9 2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消灭0回复,我要抢沙发!…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2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秀起来~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2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5#
    看着不错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0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6#
    666666666666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0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7#
    非常感谢,谢谢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7 16: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8#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0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9#
    金铃二人台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7: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捍卫者日记(Diary of Defender)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0借条是360集团唯一授权消费信贷服务平台,最高可贷20万,最快五分钟极速到账,超低利率,安全可信赖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近期发现市面上有盗版本站的行为出现,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Archiver|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