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亚利桑那阳光+DLC版
游戏英文名:Arizona Sunshine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0.16G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简介:
虚拟现实遇上僵尸横行的末日世界!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是专为虚拟现实(VR)打造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可带你沉浸于末日之后美国西南部地区僵尸横行的世界。 
当你听到收音机中传来人声时,你的心中将涌起无限希望——在末日之后骄阳似火的大峡谷州,还有其他幸存者!你必须凭着仅有的几件动作控制类武器以及沿途搜寻到的稀缺武器和补给,突破一波又一波为吃你脑子而来的僵尸群的重重围困,找寻其他幸存者。

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是一款专为虚拟现实(VR)打造的游戏,将让你置身于僵尸横行的末日世界。在VR中,你可以通过现实中的动作操控武器,自由探索末日之后的世界,接受生存技能考验——击杀不死僵尸的刺激程度前所未有!


  • 通过现实动作操控武器:使用VR动作控制器可以通过现实动作操控超过25种武器。玩家能够预计攻击、管理武器以及用准镜瞄准,将不死敌人炸成碎片。
  • 情节完整的战役:战役内置于多个小的VR块中,这些VR块连在一起将构成一段完整的故事。在战役中,你可以跳到某个短小的战斗情景,也可以按顺序完成所有战斗。
  • 自由探索:移动不受任何约束,可以探索美国西南部一系列宏大的场景,包括危机四伏的峡谷和深不见底的黑暗矿场。
  • 身临其境的僵尸生存大战:在你死我活的生存战斗中,搜寻有用的东西,从不死敌人手中夺取物资并管理武器和补给——VR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感。
  • 多人联合作战:在联合作战模式下与朋友并肩作战,或在僵尸暴动多人模式下与最多四名玩家协同战斗。但请注意,玩家越多,饥肠辘辘的不死敌人数目也会越多。
  • 前所未有的VR真实感: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依靠Intel® Core™ i7处理器或同等处理器的强大功能,带给VR游戏前所未有的真实感,营造出僵尸骨肉横飞、物品应声而碎的逼真效果,为玩家带去整体影院式沉浸体验。
  • 专为VR打造: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是一款专为VR打造的射击类游戏。步入僵尸横行的末日世界,如同真的身处其中,迎击不死敌人,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感觉。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oqPqXXzbm-QuExH7GC77w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罗根:城堡里的窃贼(ROGAN: The Thief in the Castle)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巧克力军团反击(Chocolat Rush)vr game crack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7-9 15: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我了个去,顶了 520VR最牛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6: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一直在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6: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确实不错,顶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5#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哦,哈哈哈,为VR破解点赞,造福人类啊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6: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6#
    You are the best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易启妮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6: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7#
    看起来不错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潍坊石头,这游戏 我要了,下载,下载,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7: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8#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7: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9#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7: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占位编辑,我要给楼主生猴子,更新台给力了标题:[VR交流学习] 亚历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DLC版 vr game crack 作者:a86102766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连续每日签到就送VIP会员/VR设备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